斯人

【沸喜】喜 性 恋

你们看我一个劲的写这对好兄弟cp就该知道我不知道写什么了(?)所以大家可以点梗虽然很大几率我不会写就会装作没看到(。)只要是喜右向就行。



——


1.


沸羊羊觉得,整个青青草原上要数性取向最正常的羊,也就莫过他这一只了!


这不是他吹牛批,因为他真的就是很自觉的那种羊,直白来说就是钢铁直男!不论是从外貌还是衣着习性方面来说,都是标准的直男标配。可就是最近,沸羊羊觉得很不对劲,因为他的直男雷达一直哔哔哔地响个不停!他原以为只可能是一两个基佬偶尔刷一下存在感之类的,可是到后面啊!几乎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一股清新的基佬味儿。好家伙,原来身边的好朋友们全都是基佬!


是沸羊羊个人这么觉得的。因为他是直男,那肯定就是其他人身上出了问题!其次就是他的那个好兄弟……喜羊羊,他是清流中的泥石流,简而言之就是他不是单纯的基佬,他如果喜欢一个人,那就是真的单纯喜欢对方,无关性别和其他因素的那种。不过沸羊羊倒也没封建到二十亿世纪还歧视侗性恋的地步,他就是稍微那么觉得有点小怪,毕竟这么一个优秀还好看的,呃,好兄弟单身且常在自己的身边徘徊,那必定是不心动都难的。


为此,沸羊羊下定了决心。他从今日今时今秒开始,要远离喜羊羊!越远越好的那种!以免不知道啥时候起就蜜汁心动了。沸羊羊点了点头,对自己的这个计划十分的满意,刚准备离开教室回家的时候,刚好就在门口碰见了喜羊羊,见到他笑着说道:


“哈喽,你好啊沸羊羊,等会一块儿去踢足球吗?”



好的。他听到自己说。于是远离喜羊羊计划便在定好的下一秒,彻底宣布以失败告终。



2.


不行啊!!这样下去肯定会心动的啊!!沸羊羊趴在床上辗转反侧翻了好几个跟斗崩溃想道,又一次气势满满地立下了誓言:稍微玩一下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毕竟又不能因为对方的性取向和自己不同就远离人家,这多不羊道对吧!沸羊羊捂着头正想着,旁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沸羊羊,明天还要再一块儿去玩吗?”


不可以啊……要坚定的拒绝对方!


“拜托啦……”喜羊羊这时又发来了一段消息,“整个青青草原只有你沸羊羊的球技能和我相匹敌了,你如果不和我玩的话我就又要一个人了……”


“好的,我明天马上就来陪你!”



是的,综上所述。我们的沸羊羊同学虽然是个直男,但却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去和他的好兄弟玩耍,这可谓是多么感人的兄弟情深啊!


3.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天。沸羊羊抱着足球,好不容易在草坪上的某个角落找到了喜羊羊,刚想叫他一声就看到喜羊羊回过头看他时满眼湿润的蓝眸,还有脸上未干的泪痕和落下的泪水。沸羊羊当时就脑袋死机了,手忙脚乱地把足球给丢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去,赶忙从口袋掏出几张纸巾就往他脸上糊:“喜羊羊你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


我肯定把他给锤个稀巴烂。沸羊羊微笑着想道。


“没事……”喜羊羊抽噎着接过沸羊羊的纸巾在眼角擦拭,“就是隔壁班的羊……不由分说的就把我们的操场给抢了,还说我……”


“说你什么了?”


“他们说……”喜羊羊呛了一下,眼泪更加大块儿地流下来,“他们说我是侗性恋……叫大家都不要跟我玩……”


??我都不舍得说的人你们特么就这么对他的??沸羊羊当即就深吸一口大气,微笑着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我明白了,喜羊羊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上个厕所。”顺便鲨几个羊。话说灰太狼长这么大还没吃过羊吧,今天就勉为其难给他开开荤好了。沸羊羊捏紧了拳头,跨着大正步朝着隔壁班走去,周围的其他羊都被他给吓的躲着靠到了墙边,然后就听见沸羊羊一脚猛地踹开教室门的声音


硬了,拳头硬了。



4.


沸羊羊是个很实在的羊。见过他的人都会称他一句“好男人”,沸羊羊也从来不会因为这种话而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他只是想突然在某个瞬间想起来这些事,然后不经意地讲给喜羊羊听,再很无所谓地看着对方笑着夸赞他。真的,他真的很实在。


沸羊羊想,他这么好的一个大直男,又会爱上哪家的黄花姑娘呢?又该会是谁那么荣幸之至呢?


如果被他发现了,他肯定第一个就告诉给喜羊羊听。



沸羊羊,今天也在白日做梦。



5.


本来就这么一直下去就好了的,可事情往往就是发生的那么突然。他的好兄弟,喜羊羊,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突然在半夜里敲响了他家的门。沸羊羊本来想爬起来把那个打扰他睡觉的人给揍一顿的,看了眼猫眼发现是喜羊羊。


噢,那没事了。


沸羊羊立马打开了门,就看到满脸笑意的喜羊羊窜到他的脸上笑着道:


“沸羊羊!我要谈恋爱啦!”


啊就这事啊。?等等你说什么,沸羊羊呆愣了好几秒才把对方话里的意思给想清楚,然后如梦初醒般地握住对方的双手大叫道:“真的吗!?”


喜羊羊要谈恋爱了!


太好了!他终于不用担心会因为对方太过优秀而因此喜欢上对方这种事了!只是,沸羊羊抬起手想要习惯性地撩起对方落在耳边的发梢,却发现自己的手不停地在颤抖。可能是大晚上的天太冷了吧,他这样对自己说道。


喜羊羊还是那个喜羊羊,只不过他不再单身了,他要和别的人在一起,不再是属于他的最好的好兄弟了,从今往后他要学会和喜羊羊保持距离,不能再像从前那样约对方去踢足球,不能在放学后和他一起去买最新出的漫画刊了,也不能再像现在这样,单独的和他相处了……


只是,沸羊羊想,他只是觉得很遗憾而已。因为还没有和对方踢够过瘾的足球,还没有和对方一起去吃过羊村附近新开的甜品店,还没有和对方去看过他们曾约定好要一起去看的那场流星雨。他还没能习惯,没有喜羊羊的那个未来。


沸羊羊一瞬间在想,那双蓝色的眼眸,在看向流星雨的时候,虹膜上会不会因此纹上更加绚烂的星光,那潭灌入他眼里澄澈的湖水里面会不会倒映出整个璀璨的宇宙,两者在交替重叠之下会不会产生新的光芒色彩?


那双漂亮的眼睛,能不能一直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呢……



“沸羊羊?”喜羊羊用手在沸羊羊眼前晃了晃,“你怎么啦?想什么东西想入迷了吗?”


“啊……我,我没事。”沸羊羊愣了一下,“对了!你怎么突然就提起来这茬啦,之前不都好好的嘛……”


“你,”沸羊羊咬咬牙,终究还是说出了口,“你和谁,谈恋爱了。”


喜羊羊闻言歪歪头,笑着回道:“没有哦,我还没跟对方表白诶。”


“?”那你还那么自信满满的跑来跟我说你谈恋爱了?沸羊羊一时间感觉要气短说不上话来了,忍了又忍才没一拳打到喜羊羊那张好看的脸上,“那你还说什么你谈恋爱了……”


“不过我很确定哦,”喜羊羊打断了他,“对方肯定会同意我的。”


沸羊羊又懵了,努力地把心里那个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的小人给压下去才缓缓道:“……是嘛,既然你都这样说,那肯定没问题了。”


“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啊,万一啊,万一对方真的拒绝我了可怎么办。”喜羊羊摆出副很困惑的表情道,“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可能好几个晚上都会哭的睡不着觉哦——”


行了你别说了速度告诉我那个人是谁我现在就去暗鲨他全家:“啊没事的吧,毕竟喜羊羊你这么优秀,我想应该不会有人会拒绝你的……”沸羊羊抓了抓后脑勺又低声道,“至少我不会。”


“是嘛,”喜羊羊笑了笑,“那我就放心啦!谢谢你沸羊羊!”说着就跑出了房门,把还在一脸懵逼状态的沸羊羊给抛在房间里,跑出好远一段路时才回过头朝着他大喊道:


“明天见!男朋友——”



“明天见……”?等等?



我是不是,脱单了。



沸羊羊,一位自认为性取向十分正常且不可能会弯的钢铁直男,在这个不知名的夜晚,成功的和他的好兄弟喜羊羊,谈起了恋爱。


好家伙,原来基佬竟是我自己。


那天,沸羊羊如是说。



——


喜羊羊,整个青青草原上最受欢迎的大帅羊,今日也在思考该如何让自己的直男兄弟开窍。


他真的,有时候都想把“我喜欢你”四个字给直接刻到沸羊羊脑门上以免对方给忘记了,因为他真的是木头到一定地步了!不然怎么会身边的人们全都知道他喜羊羊喜欢沸羊羊,然后就他当事人沸羊羊完全不知道这回事呢??


他都那么多次在他面前暗示了……喜羊羊想,难道非得他光明正大的明示给他沸羊羊才知道自己什么意思嘛?拜托他也是个正常羊也会觉得害羞的啊!喜羊羊嘀咕着,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好方法:沸羊羊最见不得他哭了,而这个时间点刚好再过会儿他就会抱着足球从教室那边跑过来在草坪上找他,那到时候……


喜羊羊,在耍小心思这点上,一直都很行的。


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绵羊,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可怜了那天莫名其妙挨了顿揍的某几位羊同学了。而沸羊羊也不需要知道这点啦,喜羊羊笑了笑,轻轻地在沸羊羊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评论(14)

热度(83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