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

【懒喜】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是很俗套的双向暗恋。



——


“懒羊羊……”喜羊羊闷着气又把背上的懒羊羊往上提了提,“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懒羊羊趴在喜羊羊的背上,慢悠悠地打着呼噜声:“没有呀……我一直都有很规律地控制饮食的……”


喜羊羊无语极了:“你说的规律是指一顿吃五碗米饭吗?……总而言之下回你再喝醉酒我就不管你了,村长跟我们说过好几次‘未成年人禁止饮酒’的,我看你根本就是没放在心上过。”


“我放了啊……”懒羊羊迷糊间道,“我把你放在心上了……所以放不下别的了吧。”


“?”喜羊羊被这话给噎住了,懒羊羊啥时候在哪学的这些土味情话?居然还用到他身上了,“别给我扯开话题,我累了,我可背不动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就真的把懒羊羊往地下甩。


“别啊——”懒羊羊直接抱住了喜羊羊的大腿,“喜羊羊你不能做这么无情无义的羊……这风黑月高的你就把我丢在这里,我一只羊可怎么办才好啊!”


“我可不管你要怎么办,你大半夜的一通电话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收拾你喝醉的烂摊子。”喜羊羊试图把自己的腿从懒羊羊的怀里扯出来,但没成功,“我不想管你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反正我也只是你可有可无的竹马发小而已……你以后爱和谁喝酒就和谁喝个够吧!我,喜羊羊,现在,立刻,马上就要离开你!”喜羊羊咬牙切齿地喊道,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但出于羊道主义,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再给你叫个出租车,费用我给你报销了,你以后有事都别来找我了!”


懒羊羊缓缓地从地上爬起来,扯着喜羊羊的裤脚,半晌才开口道:“喜羊羊……你知道我为什么喝酒吗……”


“我怎么知道你,”喜羊羊的语气听上去颇有番无理取闹的趋势,“反正你也不听我的话……就算是喝醉酒随随便便被哪个羊带走也都行嘛,为什么非得找我来……”


就在树林里昏暗的月光下,懒羊羊清楚地看到了喜羊羊眼睛里流淌的泪水,在这片黑暗中显得十分闪亮,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就像星空一样美,懒羊羊如此不合时宜地想道。


“……他们突然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懒羊羊叹声道,“我没办法才……”


“所以这又跟你喝酒有什么关系?”


“我说我要是喝醉了,他肯定会来接我的。”懒羊羊看向喜羊羊,“然后我就喝了,酒真的不好喝,又苦又涩口,但是他们说无论如何都想见一见我喜欢的人会是什么类型的,所以我就……”


“不好喝你还喝……”喜羊羊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你刚刚说什……”



“我喜欢你,”懒羊羊仁黄色的金眸对上了喜羊羊的视线,坚定地说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喜羊羊。”


“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但是我是个很胆小懦弱的羊……一直都没敢说出口告诉你,所以只能拖到现在才……”


“我只是想喜欢你而已……”懒羊羊带上了些许颤音,“你是我的初恋。”



“……”


“所以,答复呢?”


“……我还没想好,你这太突然了。”喜羊羊捂着脸道,懒羊羊却看见了他已经通红的耳尖,“等回去了之后再说吧。”



“不过下次可不许喝酒了,”喜羊羊低声说,“我这个羊……很好说话的。”尤其是对你。



懒羊羊自然是懂他的意思的,他笑了笑,又一次趴上了喜羊羊的后背。

评论(2)

热度(45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