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

【胜喜】恋人所言

总而言之就是小情侣恋爱文学。



——


不得不说,球胜狼作为恋人而言,确实是个不错的好对象。这点在喜羊羊和他交往之后便更加肯定了,甚至让喜羊羊产生了一种“能跟他谈上恋爱一定是我走了狗屎运”之类的错觉感,因为球胜狼真的是难得一见的那种好男人。自从对方知道喜羊羊平日的爱好兴趣之类的,便开始仗着恋人的身份更加明目张胆的给他送东西,什么吃的穿的用的啊……反正就差直接把他整个人给送上门去了,虽然也不是不可以这么做,但也因此几乎让他成为了喜羊羊好朋友群聊的第一大眼中钉。


从喜羊羊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很确定,他在篮球方面确实很有天赋,他是天生的篮球选手,如果不是喜羊羊的话,他本就该拿到篮球杯的冠军的,为此喜羊羊之后多次表示他诚恳的歉意,但都是被球胜狼给很有理由的推回去了:“那本就是你用数不清的汗水和努力换来的胜利,所以这冠军也是你理所应当该拿到的。”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说过。喜羊羊想,况且能从球胜狼这么一个骄傲的人的口中听到这种话,喜羊羊也觉得够值了。也许球胜狼就是这样的一个追求实际行动的好男人,他想自己会喜欢上他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因为他确实值得。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地方啊。”在某个夜晚喜羊羊这么向他问道,“比我努力的人可多的是了……比我更适合做你对象的可大有人在,你为什么偏偏就选中了我呢?”


球胜狼似乎是被他突然说这话给问住了,他一脸严肃地想了很久,在喜羊羊期待的眼神逐渐快要消散的时候才缓缓开口道:“……我喜欢你的笑容。”


“……”这算什么意思?喜羊羊有些无语地想道。所以我尽心尽力的跟你谈恋爱,你告诉我你只是因为我的笑容好看才跟我在一起??


一头狼喜欢上了一只羊……理由是爱上了他的笑容,这不合理。喜羊羊想这话时转过去看了一眼球胜狼,却被他炽热的目光给吓了一跳——放大的条形瞳孔,呼吸间胸膛的起伏变快,这是狼族兴奋的体致象征,他在准备做些什么别的事情——


随即当喜羊羊准备逃跑的时候就已经被球胜狼按倒在地了。但他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地抱着他,几乎把整个脑袋都埋在他的脖颈之间,像要吸净所有他身上的气息那般。


两人双手交叉的瞬间,喜羊羊感受到了对方明显加快的脉搏,那种跳动感,生命真实存在的迹象——



“……我真的很喜欢你。”沉默许久之后,球胜狼闷声道。



“我也是。”喜羊羊回答,看着怀里那个只在他面前撒娇的恋人,忍不住放声笑了起来。



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评论(4)

热度(80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