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

【明喜】余晖之后

主要还是想写如果没被变猫的是喜羊羊这种剧情……基本都是夹私货的all喜成分,注意避雷。



——


明日女王猫生头一回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有如此反悔之意,她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心里要想着那么偷懒省事,把全员都给变成了猫形。这下倒好了,先不论那几个现在已经和她妹妹逃到某处天涯海角的通缉犯们,就连自己这几个被抓来的所谓的手下干部们最近的状态也跟着了魔怔似的,可是要真要说有哪里不对劲吧那也没有,关键就是因为太对劲了所以才显得奇怪啊!明日女王坐在高高的首席上无语地想道。


一定能有什么方法彻底让他们顺从于自己的。明日想着,那么到底该从什么方面开始下手呢?她摩挲着下巴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究竟来,最终还是决定勉强下凡出宫探望民事,再顺便想想这事该咋整。


有专车接送的感觉就是好。明日坐在单人轿子中间美滋滋地想道,手指刚掂量好有个优雅完美的角度准备喝口茶,就被突然的一阵刹车给颤的茶水全洒在了衣服上。


“——我特么”明日刚准备开口就是一句美好的祝福语,但想了想还是没说出来。毕竟她是女王,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而掉了身段。于是明日深吸一口气,用手帕在衣袖上稍作擦拭,才掀开了窗帘向外边的士兵问道:“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么?”


那几个士兵见是明日女王,便立即跑上前回道:“报告女王,我们发现了疑似通缉犯的嫌疑人,目前正在准备出兵立即前去逮捕。”


“噢?这么快就找到了?”明日挥挥手轻笑道,“不愧是我的好手下,办事就是利索,那可千万务必不要让我失望哦。”不然我就让你们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洗个三天三夜。


那几个士兵点点头应了声是,就马上跟上队伍跑走了。明日拉起窗帘,静静地看着桌面上那杯茶水,心里却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突然她猛地睁大了瞳孔,以袖口甩出一道奇力将轿子檐顶给劈开,果不其然:“——喜羊羊!?”


喜羊羊就站在那檐上的架子中间,周身的空中漫布着方才明日打出来的奇力因子,见被抓了个正着,倒也没藏着掖着,笑着问候道:“你好啊,明日女王。”


“是你?”明日顿了顿,随即勾起嘴角笑道,“就你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就赶跑来找我,不怕被你从前的那些好朋友给抓个正着?”


喜羊羊没有回答,倒是抬起头看了会儿周围的环境,确认除了他俩没有其他人后才缓缓回答:“没有哦,我是专门来找你的。”


“找我?”明日皱起眉问,“……我跟你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你想背叛皓月来找我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放在别人身上,明日可能确实不会接受,身为统治者,她最在乎的点便是在彼此的信任上。


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喜羊羊,她总是想网开一面的。


喜羊羊同明日互相对视了一会儿,直到明日都快以为他就是闲着没事干想来自投罗网罢了的时候,喜羊羊才开口道:“……我希望你能让我见他们一面。”


“见面?”明日好似听到了什么笑话般的嗤笑了一声,“他们现在可都是我的手下诶,你就这么明目张胆的直接找我要人,会不会未免有些太天真了?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喜羊羊垂下眼帘,语气难得的冷静,“他们会想我,我也很想他们。”


“……可他们又不是离了你就活不下去了。”明日没有去反问喜羊羊为什么会如此肯定他们一定会想念他的这种话语,听到对方这话时,她心里总隐隐的感觉不舒服,就好像被什么东西刺痛了似的。她想她也许是她最近没休息好罢。


“他们都不记得你了。”


“没关系,”喜羊羊直视着明日,眼里似乎闪烁着明媚的太阳,“我们是好朋友嘛。”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明日不禁别开了眼看向别处,她本能觉得再这样下去,也许真的会被对方那炽热的眼神给灼伤。喜羊羊是今日的太阳,而她却永远只是属于未来的明日的太阳,永远都只是空口凭说之物。


她其实很羡慕喜羊羊。从各个方面都是。


可喜羊羊却再也没说什么了,只是就着这个动作一直注视着她,就他们两个人在这里,时间久到明日以为今日的太阳将要落下迎来夜晚的月亮,久到连她的眼眶都溢出了温热的液体。


——


“没关系噢,”喜羊羊轻轻拥抱住她,就是那种最单纯简单的情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于是在许久之后明日也终于回抱住了他

评论(4)

热度(5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